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0-11-09 16:05:35    点击率: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的理解,我院于11月3日上午8:30组织2018级的部分学生在体育学院112报告厅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养成讲座。我校特邀请杨娜博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到达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座,会场秩序井然。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三)

    杨娜博士凭借着自身多次担任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的经验,围绕“如何提高创新创业技能”这个话题,运用专业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创业行业的前景和现实状况并为大家分享了许多创新创业经验。

    杨娜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全国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创青春”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等等。她还向同学们教授了各个专业的学生该如何运用自身专业去创新创业,如何去激发创业的潜能。杨娜博士还给我们分享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存在的问题,以此为例来给海师的学生们一些提示,并教授了解决方法。

    在讲座最后,杨娜博士对各位同学寄予厚望,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