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迎国庆 升国旗丨法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之“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8:16:54    点击率:次   来源:

    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2020年9月28日清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桂林洋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升旗仪式。法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张霞教授,辅导员禤丽琴老师、王伟老师以及法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晨光熹微间,全院师生肃立庄严,目送着国旗护卫队踏着整肃的步伐,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送上旗杆的顶端。随后,法学院学生代表朗诵《歌颂祖国——中国之路》。接下来,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张霞教授讲话。张霞教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一起奋战抵御洪水灾害中所展现出的民族精神,赞扬了中国青年用自己的行动,自己的肩膀推动着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进。张霞教授叮嘱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号召同学们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华民族在世界民族之林屹立地更加巍峨。活动的最后,法学院全体学生一起阳光晨跑,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海师校园的清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迎国庆 升国旗丨法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之“国旗下讲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