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08 17:38:18    点击率:次   来源:

    2020年11月6日上午,法学院在田家炳403教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学习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主持。

    会上,蔡笃瑜副书记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九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同时,传达了10月30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10月31日召开的省委学习会精神。蔡笃瑜副书记指出,各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并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学院立德树人质量。

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