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2019-12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唐欣瑜副教授受邀参加海口电视台《看法》栏目宪法宣传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2-10 11:09:47 来源:本站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响应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号召,海口电视台首档法制专栏《看法》栏目录制《看法热搜榜》之《宪法宣传》专题节目,邀请法学院唐欣瑜副教授担任主要访谈嘉宾。唐欣瑜老师是海口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至今在海南举办普法讲座百余场,其中宪法宣讲四十余场,长期为社会群体宣讲法律,弘扬法治精神。

法学院唐欣瑜副教授受邀参加海口电视台《看法》栏目宪法宣传

图为《看法热搜榜》之《宪法宣传》的播出片段(中间为唐欣瑜老师)

    法学院唐欣瑜副教授在《看法热搜榜》之《宪法宣传》专题节目中向观众朋友解读我国宪法中规定的公民权利义务,分享她去企业、进社区、下乡镇甚至去菜市场宣讲宪法的故事。

法学院唐欣瑜副教授受邀参加海口电视台《看法》栏目宪法宣传

图为唐欣瑜副教授在电视台《看法》栏目中向观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据悉,《看法热搜榜》之《宪法宣传》专题节目由海口电视台在12月4日当天播出,节目播出后获得了观众好评与良好反响,有助于增强海南社会群体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节目播出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4Mj-7RXYhLgnzthpAXGf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