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17:23:39    点击率:次   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1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在红色娘子军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

 

     通过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全体党员对红色娘子军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对党的宗旨,党的先进性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期、新阶段继承和发扬红色娘子军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下午,党员们来到了位于琼海市谭门镇的中国南海博物馆。

    中国南海博物馆是一座旨在展示南海人文历史、自然生态、保护南海文化遗产,促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交流的综合性博物馆。

\  

   党员们通过了解建馆历史,参观馆内南海历史文物、海洋生物标本、外销瓷器等,体会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南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疆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