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友善社工中心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9-23 09:26:24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18日,海口市友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丹总干事一行三人到法学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法学院兰岚院长、林必恒副院长、王伟教授、宋寒亮老师、林瑞佳老师参加洽谈。
     兰岚院长对友善社工服务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现阶段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提出两家单位在课题调查研究、人才交流共享、学生实习实训、志愿服务、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前景。陈丹总干事介绍了友善社工自成立以来在全省开展社会工作、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和内容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双方在多领域的协同必定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合作。之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近期,双方将就协同创新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合作基地。
友善社工中心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