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张霞教授当选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理事
    发布日期:2019-09-03 15:06:03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8月31日,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济南沃尔德集团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并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业务主管单位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和登记管理机关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之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规范召开。

    研究会会长林擘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出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该报告;修订并审议《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章程》;进行了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换届选举。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33人,林擘当选为研究会会长、谭好哲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李群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姜鑫当选为研究会监事。我院张霞教授全票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法学院张霞教授当选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理事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山东省生态文明研究会将继续以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使命,积极组织以生态文明为导向的理论攻关,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努力推动理论成果向实践转化,为政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