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粤黑琼法学会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5:00:55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7月29日至8月3日,广东、黑龙江、海南三省法学会在广东举行了为期六天的高端交流研讨会。林必恒副院长陪同海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肖若海,海南省法学会执行副会长、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光政,海南省法学会副会长、海南大学副校长王祟敏,海南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省法学会秘书长吴家杨,《民主与法制社》经济部副主任、海南记者站站长黄国亮等海南省法学会代表团成员参加调研和会议。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黑龙江省法学会会长徐明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粤黑琼法学会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研讨会

    此次活动以“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为主体,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座谈会和调研活动。7月29日,代表团对广州市天河区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进行了调研。7月30日,由广东、黑龙江、海南三省法学会共同主办、广东省法学会律师学研究会承办、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粤、黑、琼三省法学会“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高端交流研讨会在广州召开。7月31日,三省法学会代表团一行在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的带领下到东莞市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松山湖华为终端项目、东莞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结合考察调研的情况,就如何为当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8月1日上午,代表团参加第26期“以法兴企”兴河源文化沙龙活动,粤、黑、琼三省法学会代表团、“以法兴企” 文化沙龙活动专家顾问、来自于政府部门的承办单位和164家企业的负责人、高管等参加此次活动。8月1日下午,代表团一行到河源市万绿湖调研。8月2日,代表团与汕头市法学会召开座谈会,为期六天的高端交流研讨会胜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