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李森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3 14:47:53    点击率:次   来源:

  7月2日下午,李森副校长一行到法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会。法学院班子分别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与科研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汇报,对学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学校能够给予指导和支持。

李森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

  李森副校长在听取学院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法学院在近几年所作的工作,特别是近一年在人才引进、班子团结和营造学院氛围方面取得的成就,然后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人才培养方面,法学院应当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办学定位与思路,列出近期任务和长期规划并围绕这个中心任务聚焦用力,同时要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方面找到抓手;二是在学科与科研建设上,要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和个人三个层面的作用,注重学术交流,依靠自身已有条件扩大学院声誉,对标完成硕士点申报建设任务;三是安全稳定方面,需加强安全责任制、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尤其注意防火、防盗、防灾。

李森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

  陪同调研的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