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欢庆元旦 悠游温暖——记法学院2019年元旦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16:26:05    点击率:次   来源: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我院于12月30日举行了元旦游园活动。

  此次的游园活动主要以游戏形式展开,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掌上明珠”,参赛的同学需一手端一碗水一手拿乒乓球拍,在保证水不洒出、球不落地的情况下跨过障碍物前进,先到终点则获胜。第二环节为“投其所好”,同学们两两组队进行,其中一人在靠前的位置背向后方投掷乒乓球,另一人需及时用竹筐将球接住。这一环节无疑对配合的默契程度要求很高,也相当地受到大家的欢迎。第三个环节则为“海底捞月”,要求在一分钟内尽量多地用筷子自水盆中将玻璃球捞出,于是便往往出现玻璃球刚被艰难地夹起又很快滑入水中的情形。同学们在这一环节玩得不亦乐乎,站在远处也能听到场中观战者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每年一度的元旦游园,在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之余,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心情、加强交流互动的好时机。走在夜幕降临的椰林道,看着伴随欢声笑语点亮的彩灯盏盏,即便在这料峭的冬日,心头也能泛起阵阵的温暖。

欢庆元旦  悠游温暖——记法学院2019年元旦游园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