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法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12:45:36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11月8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法学院隆重举行校友座谈会。校友受邀从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发展。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辅导员老师禤丽琴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笃瑜副书记对回母校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随后,蔡笃瑜副书记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的沟通合作,共创法学院美好未来。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校友们提出开展和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合作、设立贫困助学金等事宜。

法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