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林必恒副院长参加海政3+2项目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15:01:08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20日,林必恒副院长受邀参加海南政法职业学院3+2项目新生见面会并发表致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吴杰院长,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赖桂春副院长,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教务处李艳处长,教学督导组傅冰钢教授,法务技术系杨丽芳主任,应用法律系文维主任等领导和一百余名新生出席会议。
林必恒副院长参加海政3+2项目新生见面会
       林必恒副院长以“牢记法科学子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勉励3+2班的学子在大学期间坚定理想,心无旁骛,奋斗不息,砥砺前行,久久为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立足海南、胸怀中国、放眼世界的宽广视野和全球化的眼光,培养良好的道德,掌握丰富的知识,锤炼自信的人格,时刻坚守坚定的政治立场,肩负起维护法律,捍卫法律的重大职责使命,把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当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和思想让“法治”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润泽世人,养成新时代的职业精神和法治精神,为3年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毕业后服务海南自贸区港法治建设做好充足的准备。
林必恒副院长参加海政3+2项目新生见面会
       会上,2019级法律文秘专业(书记官方向)新生代表曾雨晴、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赖桂春副院长,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吴杰院长分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