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6 07:55:25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3月19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教工在田家炳403教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博同志主持。

    王博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这个根本问题跟高校教职工密切相关,首先要认识到: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然后,还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每堂课以及跟学生的每次谈话交流中去。特别是一线教师,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承担起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担子。

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