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吴杰院长率队莅临我院就3+2项目回访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11 10:23:56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4月9日上午,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吴杰院长率教务处处长李艳、法务技术系主任杨丽芳、应用法律系主任文维、法务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扬勋、应用法律系总支副书记王之业、应用法律系马升副教授莅临法学院开展3+2项目回访座谈活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兰岚、副书记蔡笃瑜、副院长林必恒、法律系主任周兆进、樊清华教授、钱于立老师、安晨曦老师及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负责老师,3+2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回访座谈会。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吴杰院长率队莅临我院就3+2项目回访座谈

    会上,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兰岚院长首先对吴杰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3+2班转段后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课程学习、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纪律表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吴杰院长代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对我院给予3+2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回访的主要目的,并对在场的3+2班学生代表在海师学习生活提出了寄语和期望。李艳处长、杨丽芳主任、文维主任分别介绍了3+2项目的发展情况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在该项目实施中的具体举措,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诸多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3+2项目中人才培养衔接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法学基础理论素养培育、英语考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就如何提升3+2教学班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