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法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14:20:01    点击率:次   来源: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号召,我校法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在我校科技园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荣幸地邀请到了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伟教授、海南省优秀法官聂海波、海南省领军人才张霞教授、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向银林、海南省友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总干事刘阳、海南经济特区战略研究基地副主任刘敏、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霆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大赛开始前,法学院院长兰岚致辞,表达了对参赛队伍的支持与鼓励。

    本次大赛分为策划书评比、正式陈述、视频展示及回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法律相关性、社会效益等七个方面进行打分。

    在大赛过程中,24支参赛队伍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特色。比如校园预约公司团队针对校园占座现象制定计划,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一难题;法点信息科技公司团队立足时事热点,为大众传达法治观念等。比赛过后,大赛评委向银林点评,指出了参赛队伍存在的问题,并表达对参赛队伍的认可和殷切期望。经过激烈角逐,尚民工作室团队等14支参赛队伍获奖。

法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附获奖名单:

法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