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法学院“熠熠新星,灼灼其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6 17:23:19    点击率:次   来源:

    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熠熠新星,灼灼其华”迎新晚会在9月27日圆满落幕。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法学院团委书记禤丽琴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璞玉熠熠生辉,青春灼灼其华!曾记否,月光下,是谁的思绪住满了徜徉学海的渴望,曾记否,风雨中,是谁的声音呐喊着美好远大的理想。在晚会开始前,法学院禤丽琴老师进行了开场致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并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曼妙的舞姿,魅力四射。外国语学院舞蹈团《Whatislove》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张扬,热血的青春!

    徐丽楠的歌曲《美好事物》让我们知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生活中不乏美好的事物,也许只是静默聆听江南烟雨,抱起吉他浅浅吟唱。

    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锣鼓咚咚群情振奋欢快铿锵,如大浪淘沙胜利锣鼓喜气洋洋。唢呐高歌笙屏飞舞横笛奔放,如高山流水汉宫秋月百花芬芳。胡琴丝丝马头欢畅琵琶声扬,如彩云追月雨打芭蕉月夜春江。风华国乐团的乐器演奏真是醉人倾城,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正值年少的我们向往远方的天空,但飞翔展翅之间会有质疑和彷徨,整理好心情,再次起航,我们会变得更强。

    张旭晨,谭华瑢,刘海霖三位同学带来了说唱《三年二班》,让我们做自己的裁判。同样是校园,一样的青涩,不同的表达,马金文,李周东《同桌的你》刮进了每个人的心中,纯朴真挚的感情让每个人都感动不已。多年以后,当尘封的记忆被唤醒,我又想起了同桌的你,曾经爱哭的你,猜不出问题的你,心底有好多好多对你的祝福。

    海戏剧社的韩成承,王冬昊带来的相声表演《下象棋》 ,虽然只有一张桌子,两个人,但是依然会让人捧腹大笑,让现场热烈沸腾,掌声雷动。

    韦一苇同学带来的如诗一般的歌曲《望穿》让我们明白生活如诗,美好但也会有许多不如意。

    在舞蹈表演《love shot》结束后,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真情讴歌理想,我们用爱迎接花开难忘今宵,星光灿烂,梦想飞扬。难忘今宵,舞动春,礼赞明天。我们明年再会!

法学院“熠熠新星,灼灼其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