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9-06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海南省司法厅、海南省律师协会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12 15:36:36 来源:本站

    6月11日下午,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局局长王宝青、副局长范蕊、 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党建工作处处长兼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吴少平一行莅临法学院交流座谈。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兰岚、副书记蔡笃瑜、法律系主任周兆进、专业教师唐欣瑜、顾小娟及党政办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海南省司法厅、海南省律师协会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会上,兰岚院长先对王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整体建设情况。王宝青局长介绍了此次交流座谈的主要目的,张晓辉会长与吴少平秘书长分别从人才库合作、律师等级评定、律师会员培训、实习人员培训、修改律师条例、海南自由贸易港立法等方面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海南省司法厅、海南省律师协会领导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之后,双方围绕法学教师从事兼职律师、学生毕业实习、学生就业、毕业生从事律师职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为进一步发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