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教学督导主任韩捷进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3 20:57:19    点击率:次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校教学督导主任韩捷进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我院领导党委书记王博、院长兰岚、副书记蔡笃瑜、副院长林必恒,以及专业骨干教师、教务办工作人员、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兰岚院长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基本情况,林必恒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同时,蔡笃瑜副书记带领专家小组参观了我院的硬件设施、查阅教学档案材料等。在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获得了专家组的好评。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比如,我院应进一步加强、优化学院内部教学团队和督导团队的建设,夯实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硬件设施等。

  最后,韩捷进主任勉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针对存在的不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完善,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教学督导主任韩捷进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