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18:42:25    点击率:次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我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桂林洋校区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林必恒副院长主持。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林必恒副院长原原本本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并强调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此,林必恒副院长对照实施方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要积极配合牵头部门的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三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本科审核评估、意识形态工作整改等专项重点工作中,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