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军转干学员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2:15:50    点击率:次   来源:

  9月17日上午,我院在公共楼308会议室召开军转干学员新学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博、院长兰岚、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出席会议,学院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10名军转干学员、2017级法学1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博书记主持。

  会上,王博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军转干学员到法学院学习,同时要求10名军转干学员要成立一个临时学生党支部,并选举黄河笑担任党支部书记、廖英奎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做组织管理工作。随后,兰岚院长从师资力量、办学方向、办学目标、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军转干学员的培养方案。蔡笃瑜副书记强调了军转干学员的安全、学生的纪律,要求军转干学员要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业。

  最后军转干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们表示,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遵守纪律,服从学校管理,认真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

  据悉,10名军转干学员是我院招收的第二届军转干学员,他们都是团级以上退伍军人,来自海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工商局等单位,将随2017级法学1班进行1年专业学习,要修满43学分,通过考试才能毕业。同时,军转干学员采用导师制培养模式,每一名军转干学员都有至少一名导师负责指导。

我院召开军转干学员新学期见面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