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18-09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9-09 12:45:58 来源:本站

  9月8日晚上20:00,我院兰岚院长、蔡笃瑜副书记、团委书记文金顺、2018级文史法11班班主任马子懿在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到新环境生活情况,深入了解新生开学阶段遇到的一些困难,并勉励新生要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在开学阶段就树立好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好详细学习计划,实现自己的梦想。

  辅导员老师们着重强调了各项安全事宜,同时简要介绍了开学阶段新生入学教育的计划,尤其是军训的工作安排,勉励新生们要在新起点、新校园、新生活中,开启精彩大学路。

  整个走访过程持续了1个半小时,走访了7栋、14栋、3栋、周转房近50间宿舍,慰问了189名新生。

我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我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