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党支部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发布日期:2018-05-12 08:31:2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宪法观念和尊法守法意识,同时提升专任教师们对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的理解,5月9日上午,法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全体教工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与监察法。

    院长冯春萍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此次宪法修正的必要性、总体要求和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解析;她强调,法学院师生更应准确理解和掌握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应,并在广泛知晓的基础上自觉遵守和参与相关的宣传活动。

法学院党支部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党委书记王博指出,这是结合《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实施方案》开展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并要求大家将的宪法修正案与监察法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行持续和深入的学习。

法学院党支部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法律素养,有利于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的浓厚氛围,并有利于教职工全面深入地把握学校党委近期要求的学习主题。

法学院党支部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