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唐欣瑜老师举行《法律职业规划与法学人生导航》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5 15:28:16    点击率:次   来源:

  2018年12月18日15:00,唐欣瑜老师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309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律职业规划与法学人生导航》讲座。随着近几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对大学生就业形势格外关注,随着教育事业的发展,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已经成为了社会共同关注的一个焦点问。

  据悉,因大学毕业生数量剧增,大学毕业生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关系由供不应求转为供需平衡,甚至供大于求,大学生就业基本趋向市场化,价格机制在就业市场中的调节作用越来越大。因此,大学生就业问题也逐渐变得严峻。

  目前,更多的大学生对就业信心不足,对就业形势表示不乐观、就业形势堪忧的比例相对增加很多。为此,唐欣瑜老师给我院学生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

  同学们 听了唐老师的讲座后,能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职业的需要,选择最能发挥自己作用的职业岗位,使之与生产资料、工作岗位全面、迅速、有效地结合,实现其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四同学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大三,大二,大一的学生都能够树立自己的职业目标,为自己就业尽早做规划。

\

讲座现场

\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