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18-11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赛出友谊 赛出风采--记法学院男篮女排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15 16:59:40 来源:本站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迎接学院运动会的到来,同时增强新老班级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法学院开展了男篮女排比赛。此次活动以球会友、强身健体,有助于学校和谐体育风气的树立。

赛出友谊 赛出风采--记法学院男篮女排活动圆满成功

  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迎战,十几天来积极配合训练。在篮球比赛中,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他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球场上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的阵阵喝彩。在排球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随着一声声哨响,各班队员各自施展排球绝技,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始终调整本人的战略战术,显示出了我院女生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每个人都在为团体而努力奋斗,都在为成功的信念而打拼。

赛出友谊 赛出风采--记法学院男篮女排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在队友的团结协作下画上了圆满的记号。这不仅为本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始终进步的机会。大赛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促使学校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