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领导新学期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18-08-27 12:55:32    点击率:次   来源:

  2018年8月19日晚上,我院根据学生处的开学相关工作要求,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到各班级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院领导、班主任走访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详细询问同学们开学阶段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新学期开始,要调整好状态,制定好学习计划,迎接新学期。同时勉励了即将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规划好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争取取得好成绩。

  辅导员老师着重检查尚未报到的同学,并电话联系家长和学生,掌握未报到学生动态。此外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学阶段的上课纪律,勉励同学们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

  走访宿舍过程中,还强调了用水用电安全,登记了各宿舍需要维修的项目。经过1个半小时的宿舍走访,顺利完成了各项走访宿舍的任务,同学们对于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到宿舍看望慰问感到十分高兴,并承诺遵守纪律,好好学习,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我院领导新学期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我院领导新学期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我院领导新学期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