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各班级组织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21:22:21    点击率:次   来源:

  6月底7月初,在暑假放假前,我院各班级陆续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老师或分管学生安全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主持。班会上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安全事项:

  1.留校的同学要按要求填写《学生留校信息表》,签订《留校安全协议书》,及时和家长联系,告知家长留校的情况。同时要服从宿舍管理,按要求搬迁到指定的宿舍集中住宿。在宿舍做到“三禁七不”,同时做好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防食物中毒,注意交通安全。女生不要晚上单独行动,晚上自习的同学要及早返回宿舍,遇到危险及时拨打校保卫处的电话。留校的同学还需要留意暑假期间学生食堂、图书馆、医务室、运动场等场所的开放情况,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计划,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2.全体学生暑期期间禁止到江河湖海等危险区域游泳,暑期旅行要注意旅途安全,避免上当受骗,返校的同学要注意财物安全,及时订好往返车票,同时关好宿舍门窗、关好水电开关。

  3.所有班级设立班长为留校紧急联系人,遇到突发状况及时联系班长,同时班长定期汇报本班留校同学的基本情况。

我院各班级组织召开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