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逐梦法考,热血起航---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12:37:01    点击率:次   来源:

逐梦法考,热血起航

        --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考交流会     记者赵泓懿

   康德曾说: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法律人作为法律的捍卫者,肩上所承担的使命是沉重的,但这份使命引得莘莘学子为其前仆后继。为提高同学们对法考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战法考,法学院于5月5日下午在公共楼602教室特地组织了司法考试交流会,邀请了林必恒以及通过司法考试的学长学姐同大家一同分享经验,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禤丽琴老师出席交流会。

逐梦法考,热血起航---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考交流会

   林必恒老师作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和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考的改革历程和最新规定,深入剖析了法考作为我国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的重要性,严谨性,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揭开了法考神秘的面纱,让同学们对法考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已经通过法考的学长学姐和大家分享了在准备法考时的经验和心理历程,学长学姐们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是,第一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和培训老师;第二是把握好学习步奏,先看书再看培训视频最后做真题;第三是成立学习小组,相互监督,充分利用时间,增加学习时间,并调整好学习心态。这些建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逐梦法考,热血起航---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考交流会

   费尔德曾说:法律职业的社会地位是一个民族文明的标志。海师法律人的路还长,我们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法考是我们踏入社会的敲门砖,具有重大的意义。让我们携起手,共同为法考奋斗,为法学院的未来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