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万人竹竿舞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2 09:22:57    点击率:次   来源:

“竹”舞校园

——记法学院参加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  记者 张议方

   4月28日晚8点,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行。来自全省19个市县和36所大中学校共12000人参加了表演。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6级、2017级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挑战世界吉尼斯 “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领导和老师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了一个多月,从舞蹈的动作、表情到队形变化,同学们都进行了一番训练。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法学院的学子们的神采奕奕的神情气质。而且很好地展现了海南的特色,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庆祝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法学院 记者:张议方)

我院学生参加万人竹竿舞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万人竹竿舞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万人竹竿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