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暖心走寝,把爱相送
    发布日期:2018-03-20 14:40:42    点击率:次   来源:

    为了传递学院关怀,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报到情况,2018年2月28日晚,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走访宿舍工作。院蔡笃瑜副书记带领辅导员文金顺、禤丽琴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走访了我院的学生宿舍。

暖心走寝,把爱相送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1.询问同学们寒假的学习、生活情况;

   2.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叮嘱每一位同学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对于宿舍门窗损坏的,及时报修。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杜绝使用违规电器。

   3.鼓励同学们及时收拾好心情,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新学期的规划,争取更大的进步。尤其是大三的同学,要开始着手准备司法考试,或者研究生考试。
    4.为同学们解答学业上的问题,尤其是专业课学习,司法考试、考研等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困惑。

暖心走寝,把爱相送

  暖心走寝,把爱相送 

    本次走访宿舍发现的主要问题如下:

    1.除个别学生请假外,其余学生基本已返校;

    2.部分宿舍存在需报修问题,院自律委员会进行了登记与上报;

    3.个别宿舍内务整理有待加强。

暖心走寝,把爱相送

    总体而言,本次走访宿舍工作开展顺利,效果良好,展现了法学院的新学期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