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活动暨“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2-13 08:21:12    点击率:次   来源:

  12月9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国家宪法日活动暨“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该活动邀请了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校社联主席和天伦学长等嘉宾,以及全体正义法律学社会员共同参加。活动由校社联主席和天伦学长致开幕词,接着由‘捕手乐队’带来欢快的歌曲,伴随着歌声的落下,紧张的普法知识竞赛开始了。参赛四个队伍并驱争先,一次又一次激烈的思想碰撞,四个环节的你争我赶,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普及了法律知识。并且活动中穿插着抽奖环节,使得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了缓解,同学们收获开心的同时也提高了法律水平。最终2017级法学2班的‘热狗警告队’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最后,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进行了本场活动的总结,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秉承法律至上的精神,以比赛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观念,进一步夯实了同学们的法律基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响应了中共中央宣传宪法周的开展,该活动也为全校学术型社团提供了成功的发展经验。

法学院举办宪法日活动暨“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法学院举办宪法日活动暨“七五”普法知识竞赛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