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018-10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31 07:24:07 来源:本站

  10月13日上午8时30分,2018-2019学年法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公共楼504隆重举行。参加这次大会的领导有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长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

法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成功举办

蔡笃瑜老师致辞

  大会第一项介绍完到场嘉宾后,蔡笃瑜老师发表致辞。蔡笃瑜老师的发言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青年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她提出学生干部要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之后文金顺老师对团学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并对以后工作做出具体指导。文金顺老师最后还表达了对以后工作的美好期盼。大会进入第三项,团委学生会主席贺瑜皓学长发表讲话。接着大会进入第四项,由各部长进行发言,各部长都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各部门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学生干部们明确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目标,并且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团委工作上都积极配合工作。

法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成功举办

全体团学干部合影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干部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自己的努力,全体学生干部都会积极利用好接下来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我们会揽万卷文采看,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共同创造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