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17:46:52    点击率:次   来源:

  8月21日下午15点我院在公共楼505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笃瑜副教授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学工办禤丽琴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马子懿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学生党支部干部、各班级团支书班长近6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蔡老师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学生纪律的各项要求,要求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按时上课,课上禁止玩手机,着装得体,礼貌待人,做好宿舍卫生;同时还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掌握学校发展历史,了解学院的办学方向、培养目标等知识。

  禤丽琴老师随后就本学年的奖学金评定、助学金评定、助学贷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金顺老师就开展暑期三乡的总结表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按时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会议最后阶段,蔡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我院新进的辅导员马子懿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成员、各班班长等主要干部也进行了自我介绍。马老师对于加入法学院表示很高兴,并做了精彩发言。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