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冯春萍院长到访三亚中级人民法院听取实习生实习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8-05-02 07:49:34    点击率:次   来源:

  2017年12月25日我院冯春萍院长和辅导员老师一行到海南省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听取我院2014级实习生实习计划执行情况的总结汇报。会上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指导实习生的导师们对我院的实习生表示了肯定,表扬了我院实习生工作认真、积极性高、能按时圆满完成导师交代的任务。同时,导师们还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建议实习生在实习的过程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勤思考,多动手,更快的完成角色转变。

  实习生们也结合实习期间的经历谈了感受,认为经过这次实习,对未来职业的工作情况更加了解,也深入的掌握了法院的基本工作情况,加快了角色转变,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此外实习生们还纷纷感谢导师们的指导。

  冯院长最后总结,首先对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感谢,其次对同学们的实习汇报表示肯定,希望实习生们能以此为契机,迅速适应未来职业的工作环境,掌握与职业有关的知识,虚心请教导师,向实习单位展现我们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冯春萍院长到访三亚中级人民法院听取实习生实习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