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11:59:06    点击率:次   来源:

    2018年8月23日上午,法学院在化工楼101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博主持。

    林必恒副院长首先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和评估内容,对预评估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预评估中每位老师的职责和任务进行布置。他希望每一位任课老师要充分认识到预评估对学校、学院及每位师生的重要意义,并在专家进校前及时对预评估所涉内容进行摸排整改,保证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接着,蔡笃瑜副书记从专家访谈中可能涉及到的问题做了说明。她希望大家能尽可能全面掌握本科教学的基本数据状态,准备好专家访谈可能涉及的数据和材料,并应着眼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正面、积极的态度迎接预评估,并将此理念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学生。

    最后,兰岚院长做总结。她首先传达了周二学校召开的预评估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状态全面投入预评估工作中。兰院长指出,课堂教学质量是根本,每一位老师必须抓好课堂管理工作,以第一责任人的心态加强课堂的教学和管理。每位老师要认真做好集体备课工作,做到课堂讲授有重点、有亮点,要在课堂中加强师生的互动,避免满堂灌的课堂教学氛围。在课堂中,要保证老师和学生在课堂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礼仪。兰院长还要求每位教师熟悉评估工作应知应会的内容并督促学生尽快掌握。她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预评估工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正式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