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刁副书记一行到法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2 14:19:10    点击率:次   来源:

    为积极推进学校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年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刁晓平副书记带领学校国资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我院领导王博书记、兰岚院长、蔡笃瑜副书记、专业骨干教师和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刁副书记一行到法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会议上,兰岚院长对我院当前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6月13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我院检查的情况反馈进行了说明。在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较快,赢得了专家组较好的评价。同时,也存在一些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比如,我院当前的专业教师分配不合理,部分专业缺乏相应的专业教师;专业教师年龄结构也存在问题,断层严重。一些评估材料如毕业论文材料、实践材料、试卷档案材料等存在一些需要完善和改进的问题。

刁副书记一行到法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最后,刁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我院全体教师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我院仍然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我院全体教职  工能够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为迎接评估工作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