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律硕士介绍
    发布日期:2018-04-27 16:30:05    点击率:次   来源:

 

学校简介: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建立于1855年,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中的一员。法律硕士(LL.M)项目专为有志从业于法律部门、政府机关、学术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的学生而设计。宾州州立大学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校友网络人数超过60万人,为世界之最。我们的国际学生同J.D.(法律博士)学生一起学习、工作,就是这个庞大的校友网络的重要一份子。University Park是宾州州立大学的主校区,多达五万人的本科及研究生来自美国本土和其它120多个国家。University Park位于充满活力的大学城State College(州学院),连年被国会季刊根据“城市犯罪排名”评为全美最安全地区。州学院的法学院教学楼——刘易斯凯兹楼(Lewis Katz Building)——即位于University Park 主校区,居于青山翠谷之中,几小时车程即可到达费城、纽约市区以及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正是你实现梦想之处。

学院网址:https://pennstatelaw.psu.edu/

 

1.学位项目(LL.M)

1)课程设置:该项目要求学生选修至少24学分的课程,通常学制为一年。除必修的两门课程Introduction to U.S. Legal Systems(2学分)和Legal Analysis, Writing, and Research(2学分)外,其余课程均由学生根据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自由选择。由经验丰富的教师为LL. M学生提供契合个人职业规划的课程学习。LL.M学生与JD学生享用同样的教学资源并与JD学生一起上课。先进的教学设备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所有课程的录像,学生可通过系统进行回放。

2)申报对象: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大学四年级法学本科生或已经毕业在读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或辅修法学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或往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3)语言要求:托福成绩88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

4)名额及奖学金:

奖学金$35000:  2名

奖学金$30000: 2-4名

*PSU LLM项目2018-2019一年学费为大约49000美元

5)申请时间:每年9月15日(自行前往美国学校官网按要求申请,次年5月中旬截止申请)

6)费用:美方收取学费;学生自理学费、往返旅费和在美国期间的食宿费、保险费等。

7)如何申请:请将以下申请材料直接发送至LL.M录取办公室llmadmit@pennstatelaw.psu.edu,免申请费:

a.申请表https://pennstatelaw.psu.edu/form/application-form-graduate-and-international-programs

b.成绩单:申请者应提供先去所就读的大专院校之成绩单,成绩单须含英文译本。申请时可提供扫描件,待录取成功后入学时提交原件归档。

c.英语成绩:托福88(网考)或575(笔试),PSU法学院针对托福考试的代码为2660;或者雅思6.5。专业优秀者,英语成绩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d.英文简历

e.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申请者应提供一到两页的英文个人陈述来阐述求学理由以及未来目标和计划。鼓励申请者强调作为法律工作者或学生的成就。

f.两封英文推荐信:推荐信可以来自申请者的教授或雇主。推荐信应写明推荐人与申请者相识时间已经双方关系,并着重描述申请者在英语环境下接受进一步法律教育的资质。

 

2.  针对国际学生的英语教学资源

1)Pre-LL.M项目

该项目专为有志于攻读LL.M学位但希望额外加强法律英语的同学而设计,主要针对托福成绩78分或雅思成绩5.5分左右的学生。该项目时间为一年,课程安排主要以提高学生法律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以及熟悉美国法律体系为目的,由学校语言专家为学生的语言学习提供专人指导。第一学期GPA达到3.0的同学将获得第二年直接转入LL.M项目学习的条件录取。

详情可留意:https://pennstatelaw.psu.edu/academics/two-year-llm-programcertificate#

2)IECP集训班

对于有志于攻读LL.M学位但语言基础较弱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学校举办的语言集训班。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参加暑期集训班的课程,为Pre-LL.M项目做足准备。详情可留意:icep.la.ps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