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18-11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20 09:10:57 来源:本站

  11月11日,我校法学院开展了“拥抱新时代,砥砺新作为”团日汇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与评委包括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金楚然学长等。

  参与此次汇报活动的主要有2017与2018级共四个班的同学。四个班的代表分别上台对本班团课学习的情况进行介绍,讲解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详实,汇报的形式亦可谓丰富多彩。记者提问、模拟课堂、新闻联播等方式,令原本严肃的汇报活动横生出几分妙趣。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游戏与抽奖等环节,通过台下观众与主持人的积极互动,将现场的气氛调动得十分活跃。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记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日活动

汇报人员合影

  此次的团日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重温了一个月来团课学习的主要知识。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助力,这或许是个很大的话题;但正如代表们在汇报中所提到的:对于未来的法律人而言,这份助力将通过学好专业知识、利用专业优势为法治建设建言献策而实现。无需畏惧星空的渺远,我们只需脚踏实地、坚定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