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芳华不老,青春不散——记法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1-15 16:30:02    点击率:次   来源:

  11月3日,我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一室青春,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与评委包括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贺瑜皓学长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与副主席。

  此次文化节在先前经过了多次排练,加之团学成员早早就在筹备的后勤工作,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承载了大家沉甸甸的期待。而开场的武术表演也着实是不负众望,矫健敏捷兼以挥斥方遒,将传统武术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后又有别具一格的现场书法展示,笔走龙蛇的精湛自如在传达出文字自身美感的同时,这一文一武的搭配亦令人不由感叹我国传统文化之博大精深。相声《成长的烦恼》,借说学逗唱的诙谐聊以自嘲;歌曲《凉凉》则用婉转忧伤的旋律唱出对美好爱情的慨叹。而舞蹈串烧《Retro future》所洋溢着的青春活力,则将本就热烈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富于动感的鼓点与大家紧合节拍的掌声,配合表演者自如的舞动,实可谓相得益彰。这段舞蹈串烧最终也众望所归地取得了本次文化节才艺表演的第一名。

  法学院的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最终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般成功的背后,是选手们孜孜不倦排练的心血,是后勤人员不辞辛苦挥洒的汗水,更是每位法学院学子携手连心的相互扶持。得情谊如此,复做何求?惟愿芳华不老,吾辈青春不散。

芳华不老,青春不散——记法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