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我院荣获海南师范大学五四舞蹈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05-07 14:45:39    点击率:次   来源:

翩如兰苕翠 婉如游龙举

——记海南师范大学舞蹈大赛法学院荣获优秀奖   记者 喇焕淳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为了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示海南师范大学学子的青春热情。为此海南师范大学特地开展了“舞动新时代勇做弄潮儿”校园舞蹈大赛暨共青团颁奖典礼。为海南师范大学学子献上一场活力四射,热情似火的视觉盛宴。

我院荣获海南师范大学五四舞蹈大赛优秀奖

    比赛在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18个晋级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一一登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舞蹈比赛涵盖民族舞,古典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其中法学院的舞蹈《礼仪之邦》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步伐曼妙轻盈,舞姿婀娜迷人,引得观众频频叫好。经过激烈的对决,最后,法学院以的9.36高分摘得优秀奖。我们相信,这样的一场比赛,演出的本身意义大于名次的意义,因为我院学生可以齐聚一堂,为广大观众贡献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已足够大家回味了。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让校园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校园环境更加和谐。当流光溢彩的艺术盛宴在不知不觉中拉下了帷幕,当沸腾一晚的场地渐渐冷静下来,热闹后的寂寞并不意味着结束,法学院的学子对艺术的热情还在继续。

(来源:法学院 记者:喇焕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