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18-04
当前位置: 党学团工作 > 正文
党耀我心团伴我行——记法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4-19 20:09:30 来源:本站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也是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4月14日晚,成功举办了“党耀我心,团伴我行”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莅临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团委副书记黄冠宇学长、学生会主席胡艺韬学姐、海学生会副主席袁慧琪学姐以及各友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各院组织部部长。

\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颜国挺学长以一首《追梦赤子心》重燃全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与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随着竞赛的每一轮进行,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纷纷斗智斗勇努力展现出自身实力水平。最后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的点评之下结束。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这次党团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战略性的认识,鼓舞广大学生用青春的力量书写中国梦。

(来源:法学院 记者:喇焕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