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作
    而立之年 共同成长--记法学院团学干部参观海南省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8-04-19 19:09:54    点击率:次   来源:

   不知不觉,海南迎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30岁,对于一个人来讲,是而立之年,是有为之年,对于一个处于新时代背景下的新省而言,应该是厚积薄发之年,是蝶变之年。4月17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到省博物馆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果展,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了解了海南建省以来的发展的成果,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而立之年 共同成长--记法学院团学干部参观海南省博物馆

   1988年4月13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海南省的决定和关于建立海南经济特区的决议。1988年4月26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挂牌,海南省诞生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诞生在经济特区的光环中。参观此次海南省博物馆,同学们从改革开放、社会民生等角度全方位了解海南建省30周年来的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建设的足迹。海南省根据自身地理优势,取长补短因地制宜,不断建设不断创新,在开发利用之际结合可持续发展战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护原始生态文明,做到既是国际旅游岛也是生态文明岛。

   在新时期下,我们更要与时俱进,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理论体系为指导,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努力建设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创造美好明天。

(来源:法学院 记者:李逸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