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冯春萍院长等一行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14 09:11:11    点击率:次   来源:

    2017年9月5日至8日,我院冯春萍院长、林必恒副教授一行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在中山大学南校区法学院会议室,冯春萍院长分别与中山大学法学院院长黄瑶教授、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李挚萍教授及法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冯春萍院长等一行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黄瑶院长、李挚萍教授对冯春萍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们介绍了中山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详细讲解了该院的办学目标、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冯春萍院长等一行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冯春萍院长对中山大学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方向、师资结构、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办学、环境资源法学研究项目等情况,提出此行主要调研交流的内容,包括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细则、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环境资源法学学术研讨和合作研究等。

    黄瑶院长、李挚萍教授等耐心细致地介绍了中山大学法学院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就我方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双方还就如何充分利用校友和社会资源、如何深化教师互访、如何合作培养博士后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冯春萍院长等一行赴中山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双方均表示,两院应当在未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增进合作、共同进步。冯春萍院长表示,希望中山大学法学院能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在教学科研、课题申报、教师深造、国际化办学、环境资源法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我院支持与指导,使我院能借助国内一流法学院的资源和力量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