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会议安排开学初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4 14:40:27    点击率:次   来源:

 

    92日上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田家炳405教师召开会议,安排开学初各项工作。

    冯春萍院长主持会议,她介绍了学院人员变动情况,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推免优秀毕业生读研、复转军人培养方案等工作的决议做了说明,强调开学初一定要注意带齐各项教学材料、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并鼓励大家特别是青年教师在“建设美丽新海南”的大背景下积极申报科研课题。

    法学院党委王博书记向大家说明了学院本年度教师节庆祝方案,着重讲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教师要注意在课堂上展现自身、学院及学校的良好师德与精神风貌;他还提醒教师做好科研经费预算,并按时、合规地支出。蔡笃瑜副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工作注意事项。

    教务办和成教管理人员分别就近期相关事宜与需要提交的材料做了说明。

法学院召开会议安排开学初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