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分离——记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酒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08:59:37    点击率:次   来源:

     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场。从2013年9月到2017年的6月,四年的大学时光已匆匆走过,如今,我们从海师出发,即将奔向不同的征程。

    2017年5月13日,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酒会在海口富源园酒楼拉开帷幕。法学院院长冯春萍、党委书记王博等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老师都来到现场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送来美好的祝福。

    四年的大学时光,见证了每一个人的点点蜕变,见证了每一个人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身影。

    由2017届毕业生班的王秋瑩同学专门收集本班同学照片制作的《成长的记忆》纪念视频,用一张张照片引发同学们的共鸣,勾起同学们或哭、或笑、或感动、或心酸的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回忆。冯春萍院长的毕业讲话让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永远记得有“海师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各专业老师也不再是三尺讲台上的“高高在上”“远在天边”的“高冷”状态,他们和毕业生们友爱互动,用歌声怀念大学四年的多彩回忆,用歌声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因为青春,我们用力深呼吸,用力作梦;因为青春,我们约定制造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因为青春,我们不忘怀旧,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长河里,尽情的放歌。在求知的海洋里领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畅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编织人生的梦想。花开花落不是青春的尽头,我们或许即将各奔东西,但因为海师法学院这个大家庭,我们永远不分离!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分离——记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酒会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分离——记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