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习法先锋 由我先行--记法学院法学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16:19:16    点击率:次   来源:

    为提高新生法律意识,让新生们更快的了解法学这门课程,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开展了以“浅谈法律学习的入门”为主体的法学培训讲座,主讲人为法学院副教授钱于立老师。通过此次培训讲座,极大地提高了新生们对法学这门课程的了解,让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认知。

习法先锋 由我先行--记法学院法学培训活动
    本次讲座以法学的入门为主题,钱老师以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法律和法学的不同,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以及如何在专业的学习上取得突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模板为大家展示了在大学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老师所讲的每一个问题也正是同学们在初入大学所遇到的,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习法先锋 由我先行--记法学院法学培训活动

    此次讲座,让新生们对法学这门课程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引发了同学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思考,改变了同学们对法学这门课程的传统印象,对同学们进行大学生活规划以及法学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从中汲取经验,认真总结,根据老师的建议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师法律人而不懈奋斗!
(记者:赵泓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