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党委持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13 09:31:28    点击率:次   来源:

    法学院党委每月集中学习,同时通过讲座、问卷等多种形式贯彻落实。4月14日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康太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读懂习近平——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的专题讲座,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5月,法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贵宾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明确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6-7月,还先后邀请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委员会委员叶峰、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基地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主任徐汉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治良、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光政、海南省人大立法工委副主任李永利等来我校交流讲学,为我院师生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促进了师生对党中央法治理念与法治前沿动态的了解,拓展了专业视野。还落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参与率100%。

法学院党委持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法学院党委持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法学院党委持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