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应邀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04-06 16:30:08    点击率:次   来源:

    4月1日下午,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应邀来我院召开司法辅助人员招聘会,该院院长潘文壮亲自带队前来选拔优秀法学专业毕业生。

    下午三点,招聘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在法学院院长冯春萍、书记王博的带领下,法学专业2016年应届毕业生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法院潘文壮院长对该院的办公条件、工资待遇、住宿及生活环境等作了详细介绍,现场学生纷纷向院方投递个人简历,随后招聘方对部分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与12名同学达成了录取意向,只等毕业就可进入该院工作。

    据了解,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联系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了解对方的用人需求,邀请对方来校实地考量我们的毕业生,后续还将有海南省内其它司法机关来我院开展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