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6-12-17 12:54:29    点击率:次   来源:

    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以下简称院团委)是我校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带领和教育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会是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法学院团委领导下的法学院学生群众组织。以“ 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基本宗旨。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习、科研学术、文娱体育等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院团委内设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教部、学术实践部、创新创业工作中心、新媒工作中心等6个部门。院学生会内设团学办公室、体育部、自律委员会、宣传部、文娱部、外联部、学习部、心理工作室、信息部等9个部门。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法学院团委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