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10 11:51:18    点击率:次   来源:

各单位: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现已开始,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分别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1.与会人员:各理工学院院长、副院长、副高级以上职称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秘书以及其他基金申报人员。
    2.时间: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下午2:30 -4:00
    3.地点:图书馆十楼报告厅
    4.会议内容:申报情况说明、申报经验介绍、校领导做重要指示。
    二、201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1.与会人员:各文科学院院长、副院长、副高级以上职称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科研秘书以及其他基金申报人员。
    2.时间: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下午4:00-5:30
    3.地点:图书馆十楼报告厅
    4.会议内容:申报情况说明、申报经验介绍、校领导做重要指示。
    学校要求副高级以上职称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必须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望各学院高度重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参加动员会,争取我校2013年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将与会人员名单于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报送科研处,可报送电子版本。
     

    联 系 人:戴逢国  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短号8692)
    E-mail:keyanjhk@163.com

 

                                                       科研处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