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2-09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色军装 展我政法风采
来源:本站
日期:2012-09-12 20:27:03 来源:本站

    9月12日,在召开完军训动员大会后,我校为期13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序幕,迄今为止军训已进行了一周,校园内的训练场上到处都能看见那些绿色的身影。现在新生们在军姿、齐步、正步、齐正步互换的训练中已取得一定成效。

     训练时在校园的体育场、校道上都是他们军训的身影。政法学院三个班的新生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训练。站军姿、练摆臂、正步踢腿姿势站立……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尽管天气闷热,同学们也没有抱怨一声,都在认真完成着教官下达的口令。每个动作同学们都认真做到位,力求最标准。即使身体叫嚣着疲惫,大家仍然依靠顽强的意志力坚持着。并不是只有新生要接受阳光的炙烤,同样忍受骄阳的还有院领导秦子文老师和李哲漫老师,他们每天都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裳,他们也满不在乎,仍然在陪着这群政法学子训练。在枯燥的训练当中也有欢乐。休息时间教官教同学们唱歌、玩游戏、拉歌……这在军营中很普遍的游戏方式大大充实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使得枯燥乏味的军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军训生活很苦、很累,然而通过训练同学们自身的素质、纪律性与团队意识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合作精神加强。相信政法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剩下的几天军训生活里更完美地展示出自己的风采,赢得最佳成绩。